~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非常多周末購買的雅詩蘭黛的東西

DSCN8106.JPG

 

先聲明,我並非葉佩雯小姐

只是剛好是雅詩的會員,這周末是我生日

又遇上護膚會及超優質櫃姐,所以很真心想分享給大家這次的購買商品和心得

 

並且手邊萊雅商品也用到一個段落了

近期替代品找尋活動就很鎖定雅詩XD

之前也分享過雅詩的彩妝拍照活動,印象也是很好!

那時就有被小棕瓶服務過

整個就是: 我底字典裡沒有萊雅 因為已鎖定你~」 的港覺XDD

(但本文還是很尊重不抵制的朋友! 就算你手邊有萊雅,雅詩也真的很不錯!!)

 

 

以下分成兩部分,

part18/13護膚會心得(在台北信義A8)

part28/14回家鄉和媽媽合體瘋狂採購心得分享(在屏東太平洋)

 

 

 

 

 

part1護膚會 (@台北信義A8)

 

IMAG5706.jpg

 

 

動機: 我知道很多人會對雅詩護膚會很反感,原因大概是被強迫購物

可是我是在彩妝會時就被告知有護膚會,並且會強迫買一個保養品,

我看了看護膚流程覺得產品使用很多,並且彩妝會心得也是很滿意,

所以才決定參加,並沒有被突襲的感覺

 

 

 

櫃姐: A8的蕭雅方,雖然沒有之前服務過的怡均那麼親切,可是耐心度也是非常高,

聊天少了點,可是整個保養過程保養品沒有在省的,還幫我簡單上妝修眉

整個過程花了將近兩小時,推銷成分也沒有到很高,蠻喜歡的。

 

(但私心還是更喜歡同櫃的怡均,之前隔壁棚彩妝會的分享文有提過,他推銷程度更低,

還會跟我聊她的小孩,整個把我當朋友看XD

明明才第一次見面!)

 

雅詩蘭黛彩妝活動看我![活動]雅詩蘭黛My Cover彩妝拍照活動心得---攝影師大好!!!

 

 

 

 

護膚會前的諮詢: 會先再次告知你報名預繳的$500要抵繳保養品商品

也就是必須買一樣保養品,並且會告知你護膚流程,

問你除了這些內容以外,有沒有其他想要加強的部分

我回答想嘗試眼霜,那後來護膚流程就會多加入適合我的眼部產品。

 

 

 

 

護膚會內容: 簡單來說,護膚會我真的會再去一次,流程一小時中,非常完整又奢華,

先是簡單卸妝清潔原生露小棕瓶(特潤)+導入儀

我個人想加強的眼部產品,使用$6000多元的白金系列黑碧璽眼部能量活萃

特潤雙層超導修護面膜(到這裡我已睡著,還為流口水超尷尬@@)

特潤修護60天極效安瓶

忘記是什麼系列的面霜了@@

 

 

 

 

護膚會心得: 在整個一小時的過程中真的只有享受兩字可以形容耶!

並且加深了我想馬上購入小棕瓶的衝動(因此我隔天回屏東老家就拖著老媽金主去了XD)

因為去之前我的皮膚不知為何非常非常的乾真的是測試小棕瓶很好的時機,

一開始原生露下去的時候,非常非常的刺痛,

後來櫃姐耐心地一次一次添加小棕瓶,再搭配導入儀

他說我的皮膚吃得很快可見非常缺水,我也感受到臉上的精華液很快就變乾了,

櫃姐又繼續幫我添加小棕瓶,我覺得在這個步驟(還沒敷面膜)皮膚就已經用了超多小棕瓶的吧@@

因此我才覺得真的很超值,很想再來一次! 真的是有原因的!並且又加上遇到好櫃姐的關係!

再來是我自己想特別加強的眼部產品,雖然白金系列真的是貴到不行!

我後來買了別款眼霜,可是過程中有享受到才是重點啊!

黑碧璽這款的前頭是陶瓷頭,非常冰涼舒服,弧度也很吻合眼型,

整個按摩完眼周和太陽穴舒服到快睡著,因此後來敷上雙層面膜後我就睡到流口水了XD

最後櫃姐幫我按摩一下肩頸和頭部,時間剛剛好是一小時,

整個就是超滿足超意猶未盡!

 

 

 

(剛做完臉皮膚有點泛紅,但不會不舒服)

 

IMAG5705.jpg

 

 

 

 

 

 

護膚會之後: 櫃姐後來還幫我簡單上妝,並且修眉,十分滿意這項貼心的服務,讓我不用素顏繼續趕下一攤!

購物部分我選了次喜歡的超未來立體緊緻雙效電眼精華

黑碧璽雖然舒服可是6000多我真的買不下去(雖說隔一天回老家下手更重@@ 可是那是因為有金主XD)

超未來有上下兩劑,我還沒試在眼睛上,

但當下在櫃上試在手上的時候,真的覺得有緊緻,

所以我就買啦~~可是還是覺得很貴啦!!

這款要$2950@@

 

 

 

(我購買的超未來眼霜)

 

DSCN8122.JPG

 

 

 

(修眉後,在專櫃等待上妝前)

 

IMAG5703.jpg

 

 

(畫上超喜歡的淡妝之後~)

 

IMAG5709.jpg

 

 

 

 

 

護膚會禮物: 凡參加護膚會都會送上小的小棕瓶5ml+小的原生露7ml+原生露面膜+小鑽石立體超緊緻乳霜(spf15)

我個人是看到面膜和小棕瓶相當開心,

但因為個人沒有很喜歡超緊緻乳霜!

每次有活動都送它感到有點小小不滿意XD

不過我媽好像挺適合這款的,拿回家孝親剛好XD

 

DSCN8120.JPG

 

DSCN8121.JPG

DSCN8123.JPG

 

 

 

 

 

結論: 整體來說,我真的蠻喜歡雅詩這次的護膚會的

因為預知了要購買一項保養品,我也有事先想了一下自己的預算和想要試的保養品,

我想,只要過程你好好的享受放鬆,加上遇到好櫃姐,

嚴守自己的荷包和原則,像我就一直說白金真的太貴我沒錢我只是學生,

最後應該都是可以開開心心回家的喔~~

 

 

 

 

 

 

 

 

 

part2特惠組與滿額贈大採購 (@屏東太平洋)

 

DSCN8106.JPG

 

 

 

動機: 因為之前彩妝會、前一天的護膚會和靠櫃都一直接觸到小棕瓶

實在是太有好感了,所以就回家帶著媽媽靠櫃了解一下,

本來只是想要領取我的生日禮物(護膚會那天忘記領),後來櫃姐實在太有耐心太專業了,

聽一聽問了很多問題後,他還是很親切地介紹,所以我跟媽媽就決定買了。

 

 

 

 

生日優惠: 壽星會員的話,生日當月凡消費都會加贈3000

並且有免費彩妝服務乙次(免費彩妝就算非會員也可以享有!!)

還有當月的贈品,八月的壽星金卡會員可以領取的是淨光透白修護雪紡霜(白話文:美白的霜啦!

但後來櫃姐老實跟我說,要美白還是要靠精華液!!)

 

 

 

(本月壽星會員贈品)

 

DSCN8119.JPG

 

 

 

(彩妝服務不論是不是會員都可享有唷~)

 

DSCN8129.JPG

 

 

 

 

購買商品:

我跟我媽都決定要各買一瓶小棕瓶,看了一下屏東太平洋的贈品內容,

決定分別湊一組特惠組,和一組滿額贈,以下是詳細內容~

 

 

1.特惠組: 有三種特惠組,都是一個主商品搭配幾個小樣。

小棕瓶(正貨50ml)+緊緻晚霜(5ml)+小棕瓶小樣(7ml)= $3850(原價是$4749)

 

DSCN8126.JPG

 

 

2.滿額贈: 這個部分是任何商品消費滿$4700(不含特惠組或白金系列)就送一堆東西

小棕瓶(50ml)+粉持久觸控粉底

因為對粉持久系列非常有好感,整個夏天都靠它,但它稍嫌厚重,因此秋天要到了,決定買觸控粉底,比較輕薄一點

 

+ 絕對慾望修護潤唇膏

之前我就買過兩支雅詩的唇彩(他們唇彩名字都很像XD),櫃姐都會先幫我上這個變色護唇膏,

最近剛好喜歡淡妝,就挑了這個,

並且櫃姐還說單擦這個不需要卸妝!

於是就衝了XD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滿額贈超豐富贈品有: 片原生露面膜+小棕瓶5ml+原生露30ml+MUSE小香 (兼具理性與感性之香味XD)+洗面乳30ml+特潤眼霜5ml

 

DSCN8125.JPG

 

 

 

另外,因為買了觸控粉底和變色護唇膏,符合兩樣彩妝的條件所以送了可愛的貼紙~~ 超療癒der!!

 

DSCN8108.JPG

 

DSCN8128.JPG

 

 

 

 

三天的試用心得: 以下分享已經拆開的東西的簡短心得

 

 

1.小棕瓶: 我很滿意就不用說了,我就是因為之前小樣是用得滿意才會來買正貨,

我媽更是難得點頭覺得好用,因為我媽向來都是SISLEY的愛用者,

價位較低的雅詩蘭黛他本來以為會沒有SISLEY好,

但這兩天下來,他覺得小棕瓶真的很滋潤,

對熟齡肌膚而言也不會不夠保濕,分子又細,因此他很喜歡~

 

2.鑽石立體超緊緻晚霜: 我媽覺得太油XD

 

3.特潤眼霜: 我媽覺得對56歲的熟齡肌而言,不夠滋潤!! 根本雞肋XD

因此丟給了23歲的我XD

 

4.洗面乳: 我媽覺得非常難用!! 他說級數很低@@ 洗完有一層膜在臉上的感覺,他馬上冷凍@@

 

 

(試用兩天後,各自上了潤色防曬和唇膏的自拍~)

 

IMAG5719.jpg

 

 

我挑剔的保養控媽媽文,請看[母親節特輯]禮物推薦清單+媽媽的保養品收藏分享

 

 

 

 

櫃姐: 屏東太平洋的趙珈琦,非常非常的推薦!!

我媽說他要去跟愛牌SISLEY櫃姐反應XD 從周末購買到現在我們還是一直在誇讚雅詩整體的員工訓練,

因為我媽對於保養品的鮮度很有要求,因此買之前一直詢問有效期限防腐劑的問題,

櫃姐都很耐心的回答,不是那種我們家產品一定好你放心地敷衍回應,

而是真的有了解自家產品的製程和功效的專業回答

並且在櫃上一直服務我們服務的很細心,試完彩妝在我的手上也堅持要好好幫我卸掉,

每詢問一樣產品都會耐心地拿出來試在我的手上,

解說得很詳細,不會因為隨口一問就沒有回答。

 

 

最後,人還是很現實的XD 櫃姐真的是非常阿莎力,

分別把今天所有試過的清潔、保養、彩妝和防曬適合我媽和我各自的膚質和年齡的,

包成兩大包試用包,疊起來超級無敵厚,

用都用不完@@

我覺得他真的是天使~~已戀愛XD

 

 

(櫃姊送的試用包們,快跟小棕瓶50ml一樣高啦)

 

DSCN8118.JPG

 

DSCN8117.JPG

 

 

 


 

工商時間: 屏東的鄉親有福啦! Part1我一直狂推的護膚會,

屏東太平洋百貨是辦在9!!

不管你是不是會員,都可以參加!!

只是一樣要預繳$500,並且強迫購買一樣保養品唷~(彩妝品不行!!)

大家快去找珈琦!!

 

 

附上破萬的購買證明@@

 

DSCN8116.JPG

 

---------------------------------------------------

還有很多商品沒有試出很有感的心得,也許之後會再補上一定會回購的,以及絕不回購的雷品唷~

 

雖然有在自己打工家教,但還是覺得,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總之,雅詩送了我很棒的生日禮物,

非常推薦大家對雅詩產品有興趣的,去找我提到的這些櫃點的櫃姐,尤其是屏東這位!!

感謝大家收看我落落長很囉唆的購物分享和小心得!!

掰掰~

 

 

 

 

 

 

 

 

 

 

arrow
arrow

    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