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yumei~~

新年新希望,耶!秉持著很多事不現在做會後悔更待何時的信念,

終於想來開始寫部落格啦! 第一篇就寫關於我最愛的美妝保養,說說我用過的所有護唇膏!

我每天平均都要抹三次以上護唇膏,隨著季節早晚使用不同種質地和品牌,

挺驕傲的是我每次有不同需求時都可以從我身邊找到適合應戰的護唇膏~~(哪門子的驕傲XDD)

★聲明:我的東西都是自己買的用過的,但非專業只是個人使用心得評比囉

 

以下,開始囉!!!

先來個所有護唇膏大軍大合照:

大軍近照 

 

1.專科彈潤護唇膏

滋潤度:★★

價格:★

持久度:★★

IMAG3817.jpg IMAG3818.jpg 

棒狀的質地,很適合平常上妝前,或者出門隨時補擦

滋潤度普通,但我就是很喜歡棒狀護唇膏的感覺不會太黏膩

它無色無香,所以喜歡味道的女生可能不喜歡喔~~~

 

擦起來像這樣

IMAG3831.jpg 專科  

好~請忽略我近視很深這件事XD

跟我的素唇(沒血色,很乾)顏色沒差太多,很適合再疊擦唇膏

價格非常便宜,我在康是美$99買的,結果後來發現寶雅居然只賣$89阿~殘念~~~

 

2.DHC純欖護唇膏

滋潤度:★★★★

價格:★

持久度:★

 

IMAG3827.jpg

IMAG3842.jpg

尼抗抗!!我都已經用凹啦~~還用棉花棒挖出來繼續用XD

真的幾乎是每天擦!

很適合冬天的日常,因為滋潤度是我用過棒狀的護唇膏裡最好的了!

橄欖油的味道但不會不舒服~

不過睡覺擦還是稍嫌不足囉,起床還是會乾掉~

實擦圖~

DHC.jpg 

這款我都在小三美日買的,湊免運時丟一條進去,

小三便宜的時候是賣$199,但聽說日本買更便宜~

 

3.EOS天然潤唇球(藍莓)

滋潤度:★

價格:★★

持久度:★

 

IMAG3838.jpg 

好的~應該看得出來,美美我是沒有很推這款低~

當初買是跟風啦~它真的非常地滋潤耶~

就是薄博一層,而且我發現! 嘴角處也會因為它的設計不好塗~

不過替他平反一下啦!夏天或者不喜歡護唇膏有黏膩感的人可能會喜歡

而且他可以用非常久,這顆是我唯一一顆~也用了一年多了每天擦至少一次!還這樣多~

但我始終還是覺得它太貴QQQQ應該不會回購囉!

EOS.jpg 

擦起來有一點點透紅的氣色好感覺~

因為我的唇色非常死白,所以這點也還是不錯的~也適合妝前擦!

提供給有這樣需求的人囉(畢竟我個人還是最重視保濕度)

 

4.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

 滋潤度:★★

價格:★

持久度:★★

IMAG3836.jpg IMAG3837.jpg 

好的,因為這是跟我媽凹來的,撿他用剩的,

因為一支$1050實在太高啦! 

也因為一拿到就是凹的(家母很小氣~)所以都用唇刷挖~就有點染到色了

號稱他會隨溫度變色!但也記得要卸妝喔~~

 

這是剛擦完的當下~

DIOR1.jpg 

這是擦完都沒有離開原位的30分鐘後~

DIOR2.jpg 

真的有一點像粉紅唇蜜色的感覺唷~

適合只想擦護唇膏又想要有點顏色的人~

我之前也用過妮維雅的有色護唇膏,感覺顏色太重了!

這款更自然~~

 

5.La Defonse黎得芳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滋潤度:★★

價格:★★

持久度:★★

IMAG3839.jpg 

這真的是我冬天的救星! 我高中買他後放在我老家,非常少用

以至於都研究所了才快要用完(居然沒有變質)

但意外地大發現他冬天睡前厚擦一層非常好用!!!

LA.jpg 

像這樣子~睡前擦~~八小時後起來嘴巴還是滋潤的!!我太開心啦~~~

簡直是我這種乾唇人的救星

IMAG3848.jpg 

這款已經是舊款了~草本淡淡香味還不錯~

考慮回購,但我私心想要買魔唇來替代她,當我的睡前擦護唇膏XD

女人嘛~~總是喜歡不停嘗試新美妝品 

不過這款出門就不建議囉~我自己覺得啦,出門帶棒狀較方便!

不然很常弄髒手~雖然我會帶棉花棒(比方現在DHC見底了拿來挖她)

但這只是暫時之計~實在不太方便~不介意的人也可以試試啦!她有淡淡粉紅色也可以當唇蜜!!

 

6.凡士林

滋潤度:★★

價格:★★

持久度:★

IMAG3840.jpg 

大家家裡都有的凡士林,我是看一個youtuber介紹

妝前可以厚擦一層~再用棉花棒輕微去角質抹掉~

凡士林2 凡士林 

我是覺得去角質的功效還好~因為我本身唇很乾可能去不太出來 

但是她價格非常便宜,又很萬用,妝前.平常擦.睡前擦滋潤度也很不錯!!!

但一樣就是攜帶不方便,要多帶棉花棒囉~~~

IMAG3851.jpg 

上面是厚擦一層的樣子~ 就是原本的唇色但很滋潤

以下是隔了20分鐘後用棉花棒去掉的樣子

IMAG3852.jpg IMAG3853.jpg 

嘴唇雖然沒什麼顏色,但很保濕~~

好啦!我就要帶著這樣的去運動啦(好怪的句子XD)

看我綁得那麼醜就知道我要去運動消油啦~~~

 

另外,如果想知道以下這個很蠢很瞎的眼鏡妝要怎麼劃,也歡迎告訴我喔!

IMG_20160103_192539.jpg 

就這樣~謝謝大家!第一次發文真是緊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唇膏 保養品
    全站熱搜

    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