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從韓國回來! 這是我第一次去韓國而我深深覺得我絕對還會再去買一次

因為真的太好買啦!!!

不囉嗦馬上來分享這次的美妝部分購物成果囉~

 

 

 

TONY MOLY

 

tony moly1

 

tony moly2

 

蝸牛面膜一代&二代(推)、

香蕉護手霜&護唇膏(私心覺得必買)、

斜角修容蜜粉刷(推)、

修容餅、

動物護唇筆、

小黃瓜&竹子造型凝膠(男友覺得必買XD)、

唇膜、

嘴唇造型護唇膏&唇部去角質、

贈送的化妝包(好用!很大!)

 

 

在台灣都是以EH和innisfree較有名

但我這次去意外地愛上TONY MOLY

其中我真的非常喜歡他們家有造型的東西

香蕉味道更是讓我著迷XDDD所以買了很多

送禮自用兩相宜

特別推薦他們家的蝸牛面膜,非常服貼分成上下兩層很貼心呢!

 

 

 

 

banila.co

 

banila.co.jpg

 

被譽為平價的MAC當然一定要去買的啦~

智孝卸妝膏、蜜粉、蜜粉刷、CC霜(一代)、CC氣墊粉餅(衛生盒蓋式)

 

 

目前都還捨不得用他們家的東西

真的有種低調奢華感

改天再打開來分享囉~

已經非常期待智孝卸妝膏了!!!

 

 

3/30更新:

我用了蜜粉刷了,毛很軟!大小很適合上全臉

刷起來超舒服的,好用唷~

蜜粉效果好像普普,是不太會搶掉底妝的光澤,但我沒有非常大愛

也可能是因為最近還不熱不太需要定妝

 

DSCN5844.JPG

 

DSCN5845.JPG

 

DSCN5846.JPG

 

 

 

 

CLIO

 

clio.jpg

 

氣墊粉餅(黑盒)、

眼影筆(非常推!!!大大推!!!)、

Tension Lip唇膏x2(大推9號桃紅色!擦上一秒變韓妞)

(全部都必買啊!!!! 好啦氣墊粉餅可以緩緩XD)

 

 

如果說TONY MOLY是我這趟最愛的保養品牌

CLIO真的是我最愛的彩妝品牌了!!

絕對numba ONE !!!!

而且我大推釜山西面地下街的暖櫃姐

幫我上妝之餘!教我如何把口紅混著粉底液當腮紅用

還送我毛毯!! 貼心幫我換新的試用粉撲

並且幫我脫皮的皮膚在上妝前擦上乳液

有沒有世界無敵貼心!!

而且我買了後也對商品非常滿意

這三樣都很滿意

 

只用他們就可以創造出韓妞妝了!!!

(這就是我其他牌子都沒什麼用的原因阿QQQQ真的好想再回去西面找櫃姐阿~~~)

 

3/30更新:

這個9號口紅到目前為止,我每次擦私人臉書都被問是哪一家的!!

真的很顯白~很上相喔

分享一些搞笑照和正常照XD

 

1457599938562.jpg

 

1457599973942.jpg

 

1457599979965.jpg

 

12號的感覺可以參考另一篇的編號5.~

[唇]適合上課、上班擦的五支唇膏分享,素顏也OK!

 

 

 

THE FACE SHOP

 

the face shop

 

護手霜四件組(綠茶、夏威夷果、梔子花、莓果)、

睫毛膏(紅色款)、

雙頭遮瑕(大推!!!必買)、

竹子凝膠(小條的是贈品!真的很阿莎力~而且非常好用!!!)、

贈送的溼紙巾(也太大包了@@)

 

 

護手霜的綠茶口味我特別喜歡! 因為是凝膠狀

有的護手霜會很黏膩它卻不會~

也很期待其他特殊口味的!但我只有一雙手阿XDD

 

 

 

 

IOPE

 

IMAG4224.jpg

 

就很簡單地買了氣墊粉餅&氣墊腮紅

還沒拆開來! 改天可能會分享氣墊腮紅的心得喔!

完全是衝著千頌伊款氣墊,還有想試試看氣墊腮紅就買了XD

(女人到韓國都是很不理性滴~~~)

 

 

3/30更新:

氣墊腮紅好棒>< 很適合不喜歡腮紅太突兀,追求自然好氣色的人~

 

DSCN5838.JPG

 

DSCN5840.JPG

 

DSCN5843.JPG

 

 

而且她味道很香喔~~

DSCN5872.JPG

 

 

 

 

Aritaum

 

Aritaum.jpg

 

MONO EYESx2 (嚴格來說是兩個牌子的,金色&紫色)、

氣墊唇膏(暗紅)(個人覺得顯色度還好)(3/30更新:顯色好像OK但是色澤不太好看,有點粗糙)

薑糖護唇膏(橘色)

 

 

 

這家有點像大雜燴很多牌子都在這裡賣,

像IOPE、蘭芝等等

而且很多很便宜的寶可以來挖喔!!

目前用了氣墊唇膏覺得可能我選到不顯色的色號

恩~~很普通! 眼彩之後才會試

 

 

 

3/30更新:眼彩很不錯!!顯色,要小心沾取

照片為先上了酒紅色之後沾取一點點紫色的效果

 

DSCN6638.JPG

 

薑糖護唇膏可參考另一篇文的編號2.

[唇]適合上課、上班擦的五支唇膏分享,素顏也OK!

 

 

Holika Holika

 

holika holika.jpg

 

招牌臥蠶筆(粉紅色)、

豬鼻貼

 

 

豬鼻貼還沒用過

臥蠶筆有雙頭,另一頭是可以畫臥蠶下的陰影的(效果soso)

個人覺得臥蠶筆還好,因為亮片太粗顯得妝不細緻

我後來都只用CLIO的眼影筆畫臥蠶

顯色亮片也比較細! (總之我整個愛上CLIO了!)

 

 

 

 

Etude House

 

Etude House.jpg

 

單色眼影、鉛筆刷、染眉膏(必買!!!)、腮紅

 

相對地EH我就買得比較少,因為是在台灣較常見的店

但不得不說她的大容量染眉膏好划算好用阿~~~

並且也是我這趟唯一買的眉毛產品唷

然後我覺得他的腮紅有點太紅了@@

 

 

 

 

Nature Republic

 

nature republic

 

蘆薈凝膠、眉睫刷、蘆薈護手霜(男友買的,好用喔!)

 

 

 

 

the SAEM

 

IMAG4211.jpg

 

除了蝸牛面膜蘆薈還是蝸牛面膜蘆薈XDD

24k金的蝸牛面膜是我的孝親禮物

我媽說不錯用喔!

也是分成上下兩層! 櫃姐說敷完了可以把面膜放進溫水中泡腳

我改天會來試試看囉~~

 

 

 

 

MISSHA

 

MISSHA.jpg

 

三色眼影、眼影刷

 

 

其實我還有買LINE家族的護手霜

每個LINE人物代表一種口味!

純粹是因為包裝很可愛,又不貴可以送人啦~

 

 

雪花秀innisfree我有買但沒有拍下來

其實我就是買了雪花秀一代氣墊粉餅潤燥精華而已

因為我覺得二代雪花秀太太太好用了! 輕薄卻遮瑕

所以就買一代來試試囉!

至於innisfree我買了一些"大家都會買的"的東西

我還是最愛他們的綠茶系列

這次買了綠茶噴霧! 留著夏天用

他們現在有出一款噴出來的霧比較細,更好吸收的噴霧喔~

 

 

另外too cool for school我也沒拍照

我買了小的洗面慕斯和雞蛋面膜1+1的組合

不用我多說啦!他們家就是這兩個在火紅

我純粹去朝聖!不然他家東西燒稍貴內~~~

 

 

最後是這個!

olive young藥妝店就有賣的 Berrisom可撕式口紅

 

IMAG4316_BURST002.jpg

 

號稱敷上唇膜後一陣子撕掉! 可以維持唇色一整天阿~~~

太心動了! 我預計這兩天會來實測看看再跟大家分享~

 

3/30更新:

妝感可參考 [美妝]情人節妝容分享---對抗看不懂化妝的男友!!! 的最後部分--唇彩部分

 

照片懶人包,淺淺的桃紅色很自然

 

1457599990606.jpg

 

1457599994448.jpg

 

沒有很顯色,但真的不太會沾杯! 不過持久度大概是一個早上忌諱掉色囉

 

 

最後,用化妝品種類來分享一下我購買的東西

並且各推薦一樣我自己用了覺得最好的給大家!

 

 

護手霜們

 

護手霜們.jpg

 

推薦香蕉的! 因為我很愛那個味道XDDD

 

 

 

護唇膏們(有色&無色)

 

護唇膏們.jpg

 

都還沒使用過~之後再推薦

 

3/30更新:

最近用了橘色Aritaum這支,好用喔~

 

 

 

 

氣墊粉餅們

 

氣墊們.jpg

 

目前只開了CLIO 

它遮瑕度很高! 很有韓妞奶油感!

推薦給不怕油感想要很韓妞的人~

(但是它比較不清透唷~)

 

 

3/30更新:

但3月一直有寒流,不太出油,所以我還蠻愛的!

[愛]2016三月份愛用品大集合 東西超多超豐富的!!  有試在臉上的照片和介紹

 

 

 

 

唇彩們

 

唇彩們.jpg

 

大推CLIO的9號!!

絕對韓妞色! 可以當染唇妝也可以擦滿~

更可以和著粉底液當腮紅膏用! 非常實用划算!

 

 

 

蘆薈、竹子、黃瓜凝膠們

面膜們(都是蝸牛面膜)

 

凝膠們

 

面膜們

 

推薦the face shop的竹子凝膠! 

我們在韓國臉和手腳乾燥時直接拿出來擦

很好吸收,味道又舒服~並且改善了乾癢的問題!!

 

 

 

眼彩們

 

眼彩們.jpg

 

大推CLIO眼影筆(我選橘色)

很方便畫上去就很顯色~也可以畫臥蠶

亮片比Holika Holika的臥蠶筆細緻!

而且橘紅色系根本就是街上所有韓國女生的愛用色!!

 

 

 

修容、腮紅、遮瑕、蜜粉們

 

IMAG4321.jpg

 

大推the face shop的雙頭遮瑕!!

乾、濕兩頭

可以遮痘痘黑眼圈,也有人拿來當眼皮打底

我覺得遮瑕度普通但不會很厚重

適合只有小瑕疵想修飾的女生!!

並且很服貼皮膚! 

重點是有多贈送一個濕的補充包簡直太佛心啦~

這樣等於共三頭遮瑕才台幣300出頭!! 非常划算><

 

 

 

刷具們

 

刷具們.jpg

幾乎都還沒用,改日再推薦

 

 

 

最後~來分享一下韓國商店非常感人的地方

就是買多買少幾乎都會送一大堆試用包

你還要頭痛試用包要怎麼用完咧XDDD

 

贈品們.jpg

 

這些都是我的"贈品"

哈哈!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the face shop的蘆薈凝膠

你看看居然送我150ml的! 我男友喜歡到去買正貨

我還買到送CLIO的毯子><

還有TONY MOLY的化妝包!容量很大很好用(可惜不知道是否有在販賣)

 

 

 

總之~愛死韓國了

以上物品都在釜山的西面地下街釜山南浦洞以及首爾的明洞購買

其實看準了商品後~韓國全國各地都有賣

不誇張~在明洞,走三步就是一家Etude House了

所以別擔心買不到

趕快前去韓國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umei

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c0606
  • 好完整唷 而且你的字真的很繽紛
    Republic蘆薈膠我也有用 之前莎莎特價一罐150
    最後的分類推薦也好細心 ^_^
  • 耶~~~韓國買蘆薈便宜一點點喔!!
    謝謝你喜歡分類推薦,我會繼續努力~~

    yumei 於 2016/02/16 21:42 回覆

  • 盈盈
  • 我要購入九號的CLIO了
  • 真的很美~~大推!!
    但我是在韓國買的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
    印象中上次去康是美有看到~

    yumei 於 2016/04/02 00: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