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特別的主題---瘦身!

基本上我不是個瘦子,甚至是個微胖女孩~(身高159~160cm/體重52kg)

我想我可能生不出第二篇瘦身文了吧@@

但今年過年因為我那個養生的老媽幫我泡的熱檸檬水 

居然讓我大吃大喝還沒有變胖!! 反而瘦了一兩公斤(沒錯!過年前我54kg)

*先聲明:我這段期間完全沒有運動喔~~~效果因人、因體質而異,不保證絕對有效喔!

 

以下是簡單的熱檸檬精油水的製作方式,分享給大家!

STEP1.將檸檬皮洗淨、剖半

STEP2. (這步驟可做可不做,看想不想喝酸的)用叉子擠出檸檬汁,並收集在罐子裡做菜用或飲用

STEP3.把檸檬切成小丁狀(大概指甲大小)

DSCN5900.JPG

STEP4.取適量檸檬丁,加入"煮沸的熱水",放涼一點就可以喝囉~

我平常都是飯後喝,第一次加半杯熱水,

第二次、第三次回沖加1/4杯的水

建議胃腸不好的人要午飯後喝,不要睡前喝!

一天喝一次就好 (但可以一直回沖啦XD)

 

我沒有高深的醫學美容專業,但據說檸檬皮加入水會釋放出苦苦的味道

那個就是"檸檬精油"

也是瘦身的關鍵喔!

我自己喝了以後覺得腸胃會有一種特殊的虛空感

不太會形容,不是肚子痛,也不是肚子餓的那種蠕動

但總之,排便變得順暢許多

體重也沒有增加

當然!健康的減肥瘦身之道還是要運動+正常作息

嗚嗚~我就是個永遠學不會少吃多動的人哪~~~~

 

以上就是小小的瘦身小撇步分享囉!

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