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yumei~

今天要分享我最近購入的一款面膜---SexyLook上水潤下緊緻面膜 第一印象!!

DSCN6474.JPG

是很新奇的上下分工面膜

我是在寶雅買一送一時買的,兩盒才$299很划算喔~

我的另一盒好像是上保濕下拉提的,可以混搭著買超棒的啦~~~

 

在讚賞之前,先分享它的小小缺點

就是它的面膜紙本身沒有任何的珍珠紙輔助,我花了很大的力氣才拿出來QQ

很難攤開!!感覺我在拿取的過程中浪費了很多精華液

 

DSCN6704.JPG

 

DSCN6705.JPG

 

不過!一敷上去,天阿好舒服喔~

而且!重點來了!!!

它的"下緊緻"那個部分

真的好~~緊~~~阿~~~非常有感!!

IMAG4851.jpg

 

讓我有回到戴牙套時期的錯覺啊!

下巴真的有被拉提到的感覺!! 耳掛式的設計讓下巴甚至牙齒都緊緊的!!

3/30更新:後來發現後兩次夫都沒有那麼緊了,應該不是臉變小了而是品質不穩吧@@

 

不過,不喜歡緊緊的感覺的話可能就不建議囉!!

IMAG4854.jpg

至於上水潤的部分,有加黑曜石,所以有點金色的小顆粒

但是我覺得水潤感跟其他面膜比起來差不多~可能要多試幾次再看看

 

撕下面膜以後,特別來一張側臉照,

因為那個緊緊的感覺還會停留個約莫五分鐘阿!

IMAG4855.jpg

 

以上就是簡單的SexyLook面膜第一印象分享

心得小總結 不好拿取、緊緻、精華液很多!

 

謝謝收看,下次有購買到新奇好用的東西再來分享囉~~

p.s.寶雅真的是很好挖寶的地方,東西多又便宜,下次可能會來分享寶雅的購物文唷 

 

 

arrow
arrow

    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