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yumei 我 來 放 火 啦 !!!

P01.jpg

 

 

這兩天跟表姊一起去逛公館的Etude House

購入了很多草莓季商品BIGcover系列的遮瑕喔~

全部商品.jpg

 

 

 

買到變成公主會員,得到超多禮物,超開心!!!

會員卡.jpg

 

全部商品+袋子.jpg

 

 

一起來看看我們買了什麼吧(多半是特惠組合,個人覺得很划算)

*聲明:商品都是我們自己掏錢買的喔(已吃土QQQQ)

 

 

 

 

1.莓好時光~奇幻多效眼影盤+流光水釀唇釉RD305+眼影棒+化妝包+髮帶 (組合優惠價:$1180)

草莓髮帶%26;化妝包.jpg

 

 

這個組合也可以把唇釉換成腮紅

但是...這個RD305唇釉上面寫著我的名字,不買不行啊!!!

DSCN6675.JPG

 

DSCN6676.JPG

 

 

客倌們您看看這顏色!!!零修圖!

 

RD305.jpg

 

 

還有就是他比起其他液態口紅,非常的水潤

有一種漂亮的光澤~畫起咬唇妝超好看(但是久了光澤就會消失,只留下紅色)

 

DSCN6693.JPG

 

這個海棉棒頭呢~我覺得很好畫!質地不黏,很水~

 

DSCN6694.JPG

 

DSCN6695.JPG

 

近看給大家看這個咬唇妝感

DSCN6696.JPG

 

DSCN6697.JPG

 

 

 

這是這次購物我最滿意的商品

還有淡淡草莓味不錯不錯(不過呢,有點像放太久的草莓~哀呀呀)

手部刷色給大家看!

 

DSCN6699.JPG

 

奇幻多效眼影盤呢全部缺貨中QQQQ要再等兩個星期

但是我必須很坦白的說...我純粹是想蒐集粉紅色眼影盤才買的

因為我現場試色覺得他並沒有很適合我QQ

不管啦~女人就是想蒐集各色眼影

 

4/2更新:眼影終於到啦~

外觀長這樣

DSCN6825.JPG

 

打開來~我已經用過了

 

DSCN6823.JPG

 

DSCN6824.JPG

 

試色在手上

 

DSCN6821.JPG

 

雖然是粉紅色但其實不太會拋

因為個人的眼睛畫起來也沒有很顯色~ 但是很可愛!

 

DSCN6822.JPG

 

以下這個眼妝除了眼線和睫毛膏

全都是用這盤畫的,但是我並沒有使用最左和最右的咖啡色系

想盡量呈現粉紅妝感

工具部分也只用了內附的眼影棒

 

DSCN6817.JPG

 

 

我最滿意的是Sugary Butter這個金色

打在臥蠶的時候我驚艷到!! 超級閃的,波光粼粼的那種有生命力的閃~

然後眼尾的Fresh Strawberry我也很愛,其實我就是衝著這色才買這盤的XD

 

DSCN6818.JPG

 

DSCN6819.JPG

...........................................................................................................................................

 

 

偷偷給大家看看我在店內試的顏色

你們的左邊是前陣子也很紅的四色眼影系列

DSCN6657.JPG

 

我姊說橘色系比起草莓色系更適合我(哭)

 

右邊草莓左邊橘色眼影2.JPG

 

右邊草莓,左邊橘色眼影.JPG

 

右邊草莓眼影.JPG

 

左邊橘色眼影.JPG

 

給大家做個參考囉~我覺得都是很適合春夏的清新妝感!

 

 

 

另外,它這個組合還有眼影棒草莓化妝包髮帶喔!

眼影棒也居然缺貨中@@

我蠻喜歡髮帶的,但是平常不敢戴怕太可愛XD

 

DSCN6700.JPG

 

只好在宿舍狂自拍(我很自戀~)XD

 

DSCN6701.JPG

 

DSCN6702.JPG

 

配上這個唇釉真的很漂釀><

DSCN6703.JPG

 

 

 

 

2.萬事如意~魔術氣墊修飾筆(珍珠白/蜜桃粉)+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青蘋)x2 (組合優惠價:$980)

 

BIGcover+馬卡龍即可拍.jpg

 

 

這個組合我們買了兩組~甜顏霜都是青蘋的,

氣墊遮瑕我選的是珍珠白

 

珍珠白.JPG

 

功用當然就是打亮囉!當場試用時,我姊說效果太~~明顯了XD

因為我是Hello Catie,他說他很喜歡這款打亮

我就衝了XD 當然,我也很喜翻><

 

 

我姊買的蜜桃粉,功能是修飾暗沉及眼周

 

蜜桃粉.JPG

 

這是手部的刷色

 

DSCN6685.JPG

 

試在臉上給大家看:效果很自然,遮瑕中度而已

我先上了氣墊粉餅+蜜粉+眉毛

 

before.JPG

 

在T字和C字上珍珠白,在眼下上蜜桃粉

 

遮瑕打亮中.JPG

 

海綿拍開.JPG

 

after.JPG

 

 

好吧!效果普普 (哭)

 

after2.JPG

 

after3.JPG

 

 

這張的鼻子有比較立體的感覺~

 

after4.JPG

 

 

前後對照圖~

 

前後對照.jpg

 

至於這個甜顏霜(青蘋),像是氣墊粉餅一樣的材質,可以校正膚色

我打算拿來當作妝前乳,因為我是臉上有很多泛紅的人

 

 

瑕疵粉撲.jpg

 

他附的氣墊粉撲竟然不平整!

 

身為一個法律系學生,立馬查看退換貨條款,打算明後天去換個新的!

(其實這件事什麼系都做得到XD)

 

 

 

3.化妝棉($60)、保濕蜜粉餅($720)、眼唇卸妝液($200)、氣墊粉撲($100)、指緣柔軟筆($180)

 

化妝棉等.jpg

 

剩下這些都是一些非組合的單品,是我姊買的~

她覺得他們家的眼唇卸妝液在現場試用起來很不錯

所以就買了

 

 

最後來分享一下,成為會員之後送的超多禮物

 

全部贈品.jpg

 

贈品蜂王乳系列.jpg

 

 

因為我們花了4000多塊

媽呀~誰來剁掉我的手QQ(開玩笑的)

 

發票.jpg

 

總金額.jpg

 

所以直接升等為最高等級的會員禮

有蜂王乳保濕組合、身體護理、逆齡組合、超大購物袋...等等等

超~~~豐富的啦

 

 

另外也多要了一個可愛的袋子,分贓XD

多要的提袋.jpg

 

但我最愛最滿意的,還是這個唇釉

決定多來分享她的美~~~

 

DSCN6646.JPG

 

這是疊擦了兩次後,並且已經過了三個小時

DSCN6647.JPG

 

DSCN6648.JPG

 

DSCN6649.JPG

 

DSCN6655.JPG

 

DSCN6656.JPG

 

DSCN6658.JPG

 

 

光澤已經消失了,但是顏色還在

DSCN6659.JPG

 

 

順便說一下,下眼線的銀色眼彩筆我也好喜翻><

DSCN6660.JPG

 

DSCN6661.JPG

 

總之,愛死她了><

DSCN6663.JPG

 

DSCN6664.JPG

 

DSCN6665.JPG

 

DSCN6666.JPG

 

DSCN6667.JPG

 

是一支可性感,可甜美的唇釉!

 

DSCN6668.JPG

 

綁起頭髮來也好看!超好駕馭的!

 

DSCN6669.JPG

 

DSCN6670.JPG

 

DSCN6671.JPG

 

DSCN6672.JPG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分享,購物狂yumei這個月實在買太多啦

(其實每個月都買很多XD)

謝謝,下次見!掰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umei

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晨
  • 唇釉真的非常非常正阿阿阿!!燒~~
    但好奇擦起來會不會黏黏的@@
  • 不會喔~是水水的!也不會變成霧面,也不會很油
    偏液態~~

    yumei 於 2016/03/21 20:21 回覆

  • 陳穎思
  • 草莓系列好少女~~黑白指甲油也很吸睛呢!
  • 真的是很春天的顏色~
    指甲其實是指甲貼喔XDDD

    yumei 於 2016/04/06 23: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