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yumei 今天要來分享適合上課.上班擦的五支唇膏

DSCN6715.JPG

聲明:這些都是我自己掏錢買的收藏喔!

 

感謝好姊妹tess提供我idea 

身在法律系,其實我上課的地方大家幾乎都不上妝

所以頂著大紅、大桃紅唇進教室實在很尷尬阿!

 

大家看看我的素唇!實在是完全沒血色 

素唇.JPG

 

看起來好像生病了 矮額~

 

所以今天來分享給有相同問題的同學們! 或者是上班族!

 

大家平常出門,簡單的話,應該也只會帶個護唇膏、唇膏吧!

 

 

這是我的素唇&素顏,為了今天的主題,我的每張照片都是素顏

 

素唇2.JPG

最近感冒膚況不好,剛好適合這個主題

 

 

 

 

 

1.Maybelline寶貝變色護唇膏 嫩彩系列 #Pink Blast

 

baby3.JPG

 

這是我3月份的愛用品!

他是這系列最淡色的護唇膏

 

 

baby2.JPG

 

但是他效果很好喔

擦起來是淡淡的粉紅色

很適合單擦

 

baby1.JPG

 

 

也適合已經上過很重的顏色的唇膏後

補妝用,他會變成很融和原來唇膏的顏色

 

baby4.JPG

 

 

也可以先擦一層,然後再上大紅色唇膏,就變成咬唇妝了!

很神奇! 所以現在身上不管濃妝淡妝都不能沒有他

 

 

但是!請記得就算是護脣膏,因為有顏色還是要卸妝喔!

 

baby5.JPG

 

 

 

 

 

 

 

2.Aritaum GINGER SUGAR TINT LIP BALM #03

 

ari1.JPG

 

到韓國玩我很推薦這個!

Aritaum超好逛的,相關購物分享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喔

 

[購物]韓國美妝採購分享+私心必買推薦

 

 

這支我特別挑橘色,因為我想要一支橘色系的有色護唇膏

擦起來比1.還滋潤,很濃郁的感覺

 

ari2.JPG

 

看起來顏色很重,但擦在嘴巴上其實還好喔

 

ari3.JPG

 

 

看起來是很自然的橘色,不為很突兀,適合夏天的感覺~

 

ari4.JPG

 

 

 

 

 

 

3.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Blushing Nude 蜜糖冰淇淋

 

nude1.JPG

 

 

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有多愛他

我也推薦很多身邊的法律系姊妹去買!

 

nude3.JPG

 

因為他擦起來不會太紅也不會太橘

 

nude4.JPG

 

 

 

很像自然唇色又透出一種好氣色感

真的跟他的名字一樣!

 

nude5.JPG

 

 

我覺得他很百搭很好駕馭

不知道要擦什麼的時候我就會帶著他

 

 

nude6.JPG

 

 

 

而且上課.在捷運上偷偷補妝很方便喔!他這系列蓋子上都有小鏡子!

 

nude2.JPG

 

這系列本身就很保濕,不太需要再擦護脣膏囉!

素顏也想試試看唇膏的朋友,他會是你的好朋友!

 

 

 

 

 

4.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Dolly Pink 芭比緞帶

 

pink1.JPG

 

 

如果今天上課穿了漂亮的裙子或短褲

想要甜美一點又想要很自然的話!

選這款準沒錯

 

 

pink2.JPG

 

通常我會搭配衣服,約會阿穿得比較美的時候阿

就會擦她!

 

 

pink3.JPG

 

 

所以比較起來沒那麼百搭,但也是學生很必備的一支唇膏

這支有出現在我的舊文章,日常妝容有分享過了~

 

[美妝]日常上課妝容分享:用腮紅和眼影打造的春天桃花立體眼妝

 

 

pink5.JPG

 

 

不會很誇張的粉紅色,真的有像芭比的感覺~

 

pink4.JPG

 

 

這系列聞起來都有種西瓜還是哈密瓜的味道,很香XD

 

 

 

 

 

5.CLIO Tension Lip #12 Butter Kiss

 

clio1.JPG

 

這是今天分享的唯一一款偏霧面

前面四款都是滋潤型的透明系的那種唇彩

比較保濕也比較容易掉色

 

 

 

clio2.JPG

 

這款比較持久,但也比較容易乾

 

 

clio5.JPG

 

他是有點珊瑚的顏色,但還是有點紅色的色調

也很自然,很百搭的顏色

 

 

眼妝化太濃時可以擦她

 

clio3.JPG

 

 

像我這樣素顏擦也不會很突兀

顏色很飽和

 

clio4.JPG

 

 

補充: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這系列的#9

不適合上課擦的顏色XD

每次我出去旅遊拍照一定會擦上#9

就會一直被留言詢問是擦哪一支XD

是個絕對韓妞色來著的

大家有興趣一樣可以參考舊文分享

[購物]韓國美妝採購分享+私心必買推薦

實際擦上他的照片我之後有適合的主題會分享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綜合比較.jpg

 

簡單小總結一下:

1.~4.滋潤、透明度高、保濕、可簡單補妝、疊擦

5.偏霧面,飽和度高,可持妝較久

 

 

 

包頭1.JPG

 

這些脣膏都很適合搭配馬尾,或簡單的包頭

就是像我這種隨便紮的XD

 

 

 

 

包頭2.JPG

 

 

包頭3.JPG

 

 

戴個眼鏡,就能出門上課了!!

 

眼鏡.JPG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主題的分享,下次見囉~

謝謝,掰掰~ 

 

 

 

幕後花絮 ! 一直卸了又擦 卸了又擦的mei~ XDDD

 

卸妝棉1.JPG

 

卸妝棉2.JPG

 

卸妝棉3.JPG

 

卸妝棉4.JPG

 

arrow
arrow

    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