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yumei,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上個月買的Sigma刷具

P01.jpg

 

 

 

 

接觸彩妝的初期我多半是用粉撲和手來上妝

但近期來發現「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各種不同的刷具真的的能讓妝感更細緻

上妝也更快速方便

 

Sigma開箱_5 - 複製.jpg

 

 

 

 

那今天就要分享這些~~

 

Sigma開箱_6 - 複製.jpg

 

 

是我仔細爬文後精挑細選買的(其中有一半是我姐的,借來拍照)

 

將將!非常專業又好用的Sigma刷具

 

Sigma開箱_7 - 複製.jpg

 

我是上個月Sigma官網八折的時候買的

並且可以輸入免運費的代碼,再加送滿額刷具一支喔

 

 

我大概等了一個月才到貨(在此特別感謝摯友louis協助我下單,愛你唷~)

 

 

Sigma開箱_4 - 複製.jpg

 

 

收到的外包裝長這樣,包裝都很簡單,只是一個塑膠套而已

裡面還有贈送一個眉粉色卡

 

 

 

 

*聲明:以下刷具都是我自己購買的

有興趣可以到這裡逛逛

http://www.sigmabeauty.com/

 

 

 

進入正題,一支一支來介紹我買的刷具

使用方法+心得+私心必買推薦

 

 

*今天的照片可能都很模糊,我有調過亮度和對比度了

抱歉在宿舍裡光線不佳,我又趕著要去上學><

相機又用到一半沒電(手機畫質好爛QQ),屋漏偏逢連夜雨唉唉~

 

 

那今天主要會用到這些產品搭配刷具來化妝,想呈現一種櫻花春妝感

(有些後來沒用到)

 

DSCN7288.JPG

 

 

 

完妝搶先看,是長這樣~

 

IMAG5033.jpg

 

 

 

 

 

3DHD KABUKI

必買指數:

白話文:多功能底妝刷

 

 

Sigma開箱_8 - 複製.jpg

 

 

這是Sigma他們家獨家專利的產品

適合不同種的底妝:乾的粉類、濕的粉底液&遮瑕膏都萬用

造型很酷,這樣的刷頭可以貼合臉的很多角度

 

包括平常很難搞的:鼻翼、眼下、T字和唇周

 

以下我上了遮瑕膏以後

就沿著眼下刷了3次(真的是三兩下就好了)

 

DSCN7292.JPG

 

 

 

一次~

 

DSCN7293.JPG

 

DSCN7293.JPG

 

 

 

兩次~

 

DSCN7294.JPG

 

 

 

 

三次~

 

DSCN7295.JPG

 

 

DSCN7296.JPG

 

遮瑕就勻了! 真的很方便,當然再用手的溫度按壓一下會比較沒有痕跡!

 

 

T字也是一樣的方式來回刷

 

DSCN7297.JPG

 

 

 

 

他的毛比我想像中還要硬、扎實,

也因為毛量很密集所以很容易上均勻

 

DSCN7298.JPG

 

 

 

 

接著我繼續用這支3DHD KABUKI來上蜜粉

 

DSCN7299.JPG

 

 

 

DSCN7300.JPG

 

 

 

 

沾粉量很適中

 

DSCN7301.JPG

 

 

DSCN7302.JPG

 

 

 

 

 

上在臉上也很快速

小地方也OK

 

DSCN7303.JPG

 

 

 

 

這組也有出一支一樣造型但比較小的

但我覺得有它就夠了! 因為像下巴和鼻翼

 

 

它也不會過大不好上妝

 

 

DSCN7304.JPG

 

 

 

一支抵多支的概念,可以很快完成底妝和定妝

真的好方便

 

唯一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的就是

觸感上我以為它非常舒服,

實際用過後覺得不會不舒服,但也不是非常柔軟享受的那種觸感XD

 

 

 

 

 

再來

也是底妝類的

 

F35

用它來做局部的修容和打亮

必買指數:

 

Sigma開箱_1.jpg

 

 

 

 

 

這支觸感就非常舒服了

可以這樣來回嚕~很享受的感覺

我個人非常喜歡刷具的原因之一就是刷上去很享受舒適的觸感

這支有符合這個標準

 

 

DSCN7310.JPG

 

 

 

IMAG5011.jpg

 

 

 

 

沾粉量也是很適中的

 

DSCN7306.JPG

 

 

 

DSCN7307.JPG

 

 

它的設計是沒有角度的

我之前用過斜角刷來上修容

比較起來反而這個沒有角度的比較適合

 

 

我的用法是先把嘴巴稍微噘起來

直接來回刷在凹陷處

 

DSCN7308.JPG

 

 

 

 

打亮的話,這個大小很適合刷鼻樑和C字部位

一次就剛剛好符合鼻樑寬度

 

DSCN7311.JPG

 

 

 

 

我也有用它在鼻翼的兩側稍微加一點陰影

還有眉頭的地方上鼻影都很適合

 

 

DSCN7309.JPG

 

 

因為他頂端有點尖尖的(不會刺喔)

所以很適合在這些小地方修容

 

 

 

 

修完是這樣~

 

IMAG5005 - 複製.jpg

 

 

IMAG5005.jpg

 

 

(唉~我想換手機)(大哭)

 

 

 

另外我拿它來上腮紅

哦...坦白說我覺得我下手有點太重了QQ

 

不過我想是因為它抓粉力不錯的關係

控制得當的話也是很好暈染腮紅的唷~

 

IMAG5007.jpg

 

 

 

IMAG5008.jpg

 

 

 

 

IMAG5009.jpg

 

 

 

 

 

IMAG5012.jpg

 

 

 

 

 

 

再來是我的Sigma願望清單裡最早的一支

E25

眼影暈染刷

必買指數:

 

Sigma開箱_2 - 複製.jpg

 

 

 

 

因為韓系彩妝店的刷具我逛了一下

都找不到刷毛那麼長的暈染刷

(也許大家有找到也可以跟我分享)

 

這樣的刷具非常適合拿來打底眼窩

東方人幾乎都沒有明顯的眼窩

IMAG5014.jpg

 

 

 

 

IMAG5018.jpg

 

 

 

 

暈染刷就可以創造這種深邃感

 

它的觸感也很軟很舒服

有些眼影刷刷在眼睛上會刺刺的

這支不會(今天分享的眼部刷具都不會有這個問題)

 

 

我先沾取打底色來上整個眼皮

 

IMAG5013.jpg

 

 

 

IMAG5015.jpg

 

 

 

 

IMAG5016.jpg

 

 

 

 

IMAG5017.jpg

 

 

 

IMAG5019.jpg

 

你看,它可以很輕鬆刷在假的眼窩處

用量要小心,眼睛才不會拋

 

唉呀抱歉趕著上課的關係我沒能好好拍出妝感

手機畫質很差

但我在學校仔細看我的眼妝阿

眼尾的暈染變得比較沒有痕跡

 

以前大家常常用眼影盒裡附贈的眼影棒來上淺色

有時候會有界線感

 

這支就消除了這種感覺

很推薦大家如果眼影一直覺得上不完美

或想要創造更細緻立體的妝感的人

入手這支看看

 

 

 

 

接著是第二支眼部刷具

E20

也是我想要很久的

必買指數:

 

Sigma開箱_3 - 複製.jpg

 

因為我的眼影刷裡面沒有這種扁平又窄

 

 

我拿它來沾中間色亮片色

 

IMAG5020.jpg

 

 

 

畫在雙眼皮摺

 

IMAG5021.jpg

 

 

 

 

IMAG5022.jpg

 

 

 

 

 

再沾金色打亮臥蠶

這時候要笑一下,很假掰的那種笑~

 

IMAG5025.jpg

 

 

這個我比較推薦的用法是拿來畫臥蠶

不過我必須很老實地說

比較起來阿

 

眼影棒上臥蠶比較顯色

(以EH莓好時光眼影盒來說)

 

我之前很驚豔這盒眼影的金色

不過今天用E20感覺就比較不那麼閃閃動人了

可以參考我之前用眼影棒的畫法

[購物]EtudeHouse HAUL+唇彩試色!草莓季太燒了!

 

不過如果想要創造自然臥蠶感

不想要那麼閃亮的話

這支我也很推薦喔

size非常剛好!!

 

 

 

 

 

 

 

最後一個是眼線刷

 

E06 & E05

(以下示範的是E06)

必買指數:

 

Sigma開箱_10 - 複製.jpg

 

 

 

因為我很不會畫眼線(用眼線液筆或眼線膠筆)

 

最近韓國已經不流行上揚的貓眼眼線啦~

韓劇女主角最近的眼線都是比較自然平拉的眼尾或者內眼線

 

 

那顏色上都會選擇深棕色的眼影來取代眼線筆

IMAG5026.jpg

 

 

 

 

 

今天就用這盒眼影的深咖啡色加上這支E06來畫內眼線

 

 

IMAG5031.jpg

 

 

 

 

以下畫面有點嚇人,因為有個內雙女在畫內眼線QQ

 

 

IMAG5032.jpg

 

 

 

 

以及沾取最顯色的粉紅亮片色加強眼尾的粉紅色層次

 

IMAG5027.jpg

 

 

 

 

IMAG5028.jpg

 

 

 

 

IMAG5029.jpg

 

 

 

 

IMAG5030.jpg

 

觸感上呢我蠻驚訝地

比我想像中軟很多

 

但是!!沾粉力我沒有很滿意

因為我來回很多次才比較看得出有眼影的顏色在眼皮上

尤其是咖啡色內眼線

 

 

所以這支沒有很推薦囉!!

 

 

 

 

 

 

好了,迅速地完妝要出門前補上了眉毛和睫毛膏及唇膏

 

完妝look:

 

IMAG5033.jpg

 

 

 

 

IMAG5034.jpg

 

 

 

 

IMAG5035.jpg

 

 

 

 

 

 

 

總結時間:

整體而言我很滿意這次的Sigma購物經驗

仔細爬文~開始買~開箱適用

這個過程沒有令我覺得不划算的感覺

算是很棒的購物經驗

 

大家不妨看看自己手邊欠缺什麼刷具

趁Sigma特價或免運時逛逛買買

 

 

那真的要我推薦的話

我覺得必買的絕對是前三支

3DHD KABUKI、F35、E25

 

 

如果是還沒有擁有過刷具的新手

擁有這三枝算是很基本的可以化好一個簡單妝容的好幫手唷~~

 

 

 

 

 

以下是這次使用的產品資訊:

 

底妝:KOSE雪肌精防護淨白BB霜

遮瑕:the face shop雙頭遮瑕棒 #21

蜜粉:banila.co

修容+打亮+腮紅盤:KIKO

眉毛:惹我 #咖啡色

眼影: Etude House莓好時光 #粉紅

睫毛膏:Kiss Me #咖啡色

唇彩: 底色:Integrate啾啾豐唇采筆 #PK264嫩粉蒼蘭

        疊擦:too faced液態唇彩 #melted peony

 

integrate啾啾豐唇采筆全試色文[唇]INTEGRATE啾啾豐唇采筆7色全試色+心得+與MaybellineCC輕唇膏比較

EH草莓季 HAUL[購物]EtudeHouse HAUL+唇彩試色!草莓季太燒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刷具分享

另外,大家要記得時常清洗刷具&粉撲喔!!

 

昨天我就幫舊愛們洗澡了~

 

DSCN7313.JPG

 

DSCN7315.JPG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粉專逛逛www.facebook.com/yumeipixnet/

 

希望這篇文對你有幫助

我們下次見!(不知要多久,還有好多靈感可是好忙碌R~~~)

謝謝,掰掰~~

 

 

 

 

 

 

arrow
arrow

    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